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攻越野客層,Subaru 擬發展新子品牌!

2021/02/20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由於近年來,Forester、Outback 銷量持續有穩定表現,Subaru 有意將旗下 Wilderness 發展為子品牌經營,強化四驅越野賣相,隨著測試車持續曝光,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Forester Wilderness Edition 約莫今年就能現身。

Wilderness 外型特別,且擁有更好的四驅越野能力,即將晉升為子品牌。

據了解,海外高層與經銷商體系溝通後,均一致認為 Wilderness 系列擁有出眾越野氣息扮相,以及更好的四驅越野地形適應能力,尤其在美國 Forester 和 Outback 於 2020 年佔了品牌銷量 50% 以上,對於接下來 Wilderness 發展子品牌,相對有加分、加強消費者印象效果。

隨著偽裝車曝光,Outback Wilderness 預計今年春季登場,Forester Wilderness 則稍晚推出。

有如 STi 為性能代表,Wilderness 則專攻越野客層,從日前 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 測試車曝光,其底盤設定均較標準款高出不少,且輪胎也換上更強適應力的越野專用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