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Macan 及 BMW X3 都是對手!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測試照曝光

2021/02/22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serati

義大利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先前已推出過首款休旅 Levante,接下來的第二款休旅也已蓄勢待發,預計取名為 Grecale,並且近來也已近型密集測試,原廠更直接自導自演,自己拍出 Grecale 原型車的街頭實拍!

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 Grecale,預計今年年底發表,對手鎖定 Porsche Macan。

這款名為 Grecale 的休旅,其車名 Grecale 意思是地中海強烈東北季風,這是義大利半島最強勁的海風之一,這也是瑪莎拉蒂一直以來以季風命名旗下車型的傳統,強調這款車擁有義式精神與賽道基因。官方表示,這款 Grecale 會在義大利 Cassino 工廠生產,並於今年底舉辦全球發表會。 

原廠釋出數張街道測試照片,不過刻意拍失焦,讓人只能看到 Grecale 大致輪廓及燈組。

瑪莎拉蒂也為了替這款休旅造勢,乾脆自己自導自演,替 Grecale 拍攝偽裝車道路測試照,不過很明顯的,瑪莎拉蒂故意不讓世人看清楚這款車,除了有大面積的偽裝貼紙,還故意將整輛車拍失焦,僅能看得出車型輪廓、燈組設計等部分造型。

雖然原廠並未公布 Grecale 的動力資訊,但外媒猜測應會有 2.0 升四缸渦輪、甚至還會有純電動版本。其對手將會鎖定 Porsche Macan 以及 BMW X3 等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小改款發表會時間點公布

採 Gogoro 換電 Yamaha EC-05 在歐洲註冊!引外媒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