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電 1 小時可跑 60 公里!Tesla 第三代壁掛充電座台灣亮相

2021/02/23 10:58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esla 今天舉辦媒體聚會,今日特點主要就是最新的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擁有充電一小時可以增加 60 公里的續航力,並具備 Wi-Fi 進行 OTA 韌體升級特點。

Tesla 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充電一小時最快可跑 60 公里。

最高安培可達 48A 輸出。

台灣 Tesla 也統計了台灣車主的充電習慣,其中在家用充電為 80%,目的地充電及超級充電各為 10%。因此針對家用充電部分,推出第三代壁掛充電座。

這組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為 220V 單相電力,最高輸出電流可達 48 安培,若是使用 Model 3 Long Range/Model 3 Performance 充電,一小時最多可以增加 60 公里續航力,Model X 也有 40 公里的續航力,其他品牌充電座最多僅 40 公里。

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Tesla 目前售價為 19000 元。

此充電座也支援 OTA 韌體升級,採無線更新設計,另外具備 UL 國際安全認證、整合式漏電保護、IP54 等級外殼防護及四年原廠保固等,坡道平面、上下平移式的機械車位都可以使用。

Tesla 表示,其實管委會同意安裝充電座的三大關鍵,為符合法規、安全防護與安裝美觀,若是符合這些條件,其實對於社區而言,除了可以吸引電動車車主購屋,提升社區行情,並且可達到環保零排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有找 Tesla 電動車會推出?達人分析給你看

Honda Odyssey 小改款發表會時間點公布

採 Gogoro 換電 Yamaha EC-05 在歐洲註冊!引外媒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