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有意擴充 Fun Bike 陣容,日媒爆還有 7 款 125 準備登場!

2021/02/28 19: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ng Machine

擁有小巧身形以及優異操控靈活性的 Fun Bike,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而 Honda 旗下擁有多款小排量 Fun Bike,包括 MSX125、Monkey 125、Cub 125 等,而日媒《Young Machine》更透露,接下來還有 7 款 125 車型準備問世,並且都分別釋出外觀預想圖。

1.Honda DAX125

這款車基本上是確定會發表的全新 Fun Bike,目前 Honda 已經註冊車名專利,具備特殊的長條車架設計,採用較為厚實的坐墊以及上繞式排氣管,油箱部分則隱藏在粗壯的車架之中,形成獨特的視覺效果,預計 2021 年年底或 2022 年正式發表。

2.Honda GORILLA125

同樣是近年有望登場的新車,GORILLA125 和知名 Fun Bike 車款 Monkey 125 類似,都是採用較為結實的車身設計,同時配有 Scrambler 風格的上繞式排氣管,整體來看就像是縮短版的 Monkey 125。

3.Honda MOTRA125

這款車的造型相當特別,採用明顯的軍用風格打造,使用鋼管車架搭配上隱藏式油箱和越野胖胖胎,並具備較為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比起 Honda 其他 Fun Bike 車款更加粗獷,前土除也強調越野風格。

4.Honda MONKEY125R

過去 MONKEY 車系就曾經推出 R 車型,擁有更加熱血的外觀與性能,車架和一般 MONKEY 有明顯不同,整體更偏向於街車風格,性能方面也會更加強悍,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問世資訊,因此沒有具體性能數據。

5.Honda JAZZ125

採用美式風格打造,並搭配上較長的前懸吊行程、高手把、水滴狀長油箱等,整體外觀樣式也較為狹長,美式嬉皮文化的騎士來說,屬於極具吸引力的車款。

6.Honda REBEL125

與上面的 JAZZ125 一樣,都有著美式外觀,和品牌其他 REBEL 車系造型類似,不過排氣量較小,可以視為最入門 REBEL 車款,而且比起 JAZZ125 較為誇張的風格,這款車在北美更受歡迎。

7.Honda XR125

最後一款則是擁有復古越野外型的 XR125,不過目前 Honda 旗下已經擁有一款 CRF110,同樣採越野設定,因此 XR125 要真的實現量產機率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