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型智慧雙輪登場,台鈴 eReady Run 挑戰最強電動機車頭銜!

2021/03/03 16:1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去年推出 eReady Fun 之後,台鈴隨即又在今(3)日帶來第二款電動機車,名為 eReady Run 運動化智慧雙輪,外觀上更新的同時,還搭載性能更強的動力,售價為 88,000 元,搭配政府補助後最低為 64,000 元起。

台鈴今日推出 eReady Run 運動化智慧雙輪。
車尾造型相當具辨識度。

全新 eReady Run,提供 5 種車色(極限白、海神藍、猛毒灰、躍馬黃、戰神黑),整體外形仍可以看到 eReady Fun 的設計語彙,但視覺上更高,車頭配置 LED 雙魚眼頭燈、環型日行燈,搭配上裸把與小風鏡。

車頭採用 LED 雙魚眼頭燈、環型日行燈。
尾燈組雖與 eReady Fun 相同,但點亮方式不同。

車尾採用和 eReady Fun 相同的尾燈造型,但內部尾燈僅在下緣亮起,不像 eReady Fun 是環形都亮,搭配上分離式後扶手、寬敞止滑坐墊/鮮紅色縫線、745mm 親民座高,在 PBGN 聯盟中,都屬於相當有特色的外型。

搭載和 Gogoro S 系列相同的 7.6kw G2 水冷電動馬達。

動力配置上,搭載和 Gogoro S 系列相同的 7.6kw G2 水冷電動馬達,能輸出 10.1 匹最大馬力,採前 14 吋、後 13 吋輪框,制動系統則為前輻射對 4 卡鉗加上 245mm 浪花碟、後 13 吋單活塞卡鉗與 190mm 碟,並提供 CBS 連動煞車系統。

同時騎乘姿勢上也有所調整,前懸為 33mm 前叉運動內管,後方則是雙槍預載 5 段可調避震,整體坐姿比起 eReady Fun 略高,另外制動性能上比同級縮短 28% 煞車距離,同時還擁有最大傾角 46°,能提供更優異的騎乘操控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