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國產車正式停售,8.5 代小改款有望推 2.0 入門動力!

2021/03/02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amry,其 7.5 代國產車型,由於法規緣故,因此在去年 8 月停產,不過由於仍有庫存車,因此仍持續販售。2 月新車銷售名單公佈,國產 Camry 已無任何掛牌,正式宣告國產 Camry 時代結束,接下來預計會以進口車型 Camry 8.5 代的 2.0 來銜接。

Toyota 7.5 代國產車,1 月已銷售完畢。

儘管 Camry 8 代已在 2018 年底的時候就在台灣上市,Camry 7.5 代的 2.0 國產車仍持續生產,以計程車運將等為銷售族群,生產到 2020 年 8 月才正式停產。

在 1 月時,國產 Camry 掛牌 8 台,到了 2 月就已無任何掛牌數字,正式宣告 Camry 國產告終。

不過先前就已有消息顯示,和泰即將在 3 月推出的 Camry 8.5 代,將會有 2.0 動力版本,並且採 2 車型設定,分別有豪華及尊爵兩個。

Camry 8.5 代進口車,預計會導入 2.0 入門動力選擇。

豪華車型會有 17 吋鋁圈、真皮方向盤、雙區恆溫、1CD 主機及皮椅。較高一等級的尊爵,除了豪華車型的配備,還會加入車內氣氛燈、真皮座椅、駕駛座及副駕駛的電動調整、7 吋 7 吋觸碰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mart Entry/Push Start 及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等。

若是 2.0 車型確定推出,可望帶動 Camry 的銷量,畢竟台灣汽車稅金制度下,先前的 Camry 2.5 得繳交 22,410 元,反觀 Camry 2.0 則是繳交 17,410 元,一年相差 5000 元的稅金,對於精打細算的族群而言,Camry 2.0 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預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應會在近期正式宣佈 Camry 8.5 代的相關消息,屆時就可確定是否會有 2.0 車型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2 月豪華車銷售,賓士 GLA 扮黑馬搶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