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2 月銷售排行榜公布,Toyota 一舉霸佔 8 個席次!

2021/03/04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與日本新車銷售似乎有許多相似之處,從去年開始,Toyota 就靠著熱門新車大軍攻勢,開始在銷售榜上發威,在今年 2 月日本乘用車銷售 TOP10 排行榜中,Toyota 再度囊括 8 個席次,新一代 Yaris 更成功突破 2 萬大關。

日本 2 月乘用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20,559 輛

2.Toyota Roomy:11,954 輛

3.Toyota Alphard:10,107 輛

4.Toyota Corolla:8,766 輛

5.Toyota Harrier:8,006 輛

6.Toyota Raize:7,901 輛

7.Nissan Note:7,246 輛

8.Toyota Voxy:7,097 輛

9.Toyota Sienta:6,360 輛

10.Nissan Serena:6,305 輛

日本 2 月銷售排行出爐,新一代 Yaris 成為唯一破 2 萬銷售的車款。

第 1 席仍由 Toyota Yaris 拿下,Yaris 自從新一代今年發表後,攻勢勢如破竹,2 月份銷量成功突破 2 萬大關,並領先第二名相當多,而 Toyota Roomy 與 Alphard 分列二、三名,反觀原本銷售表現都在前三名的 Toyota Raize 則掉到第六名。

Nissan 新一代 Note 問世後,已經連續 2 個月都繳出破 7,000 輛的成績。

此次前 10 名榜單中,僅有兩個品牌,分別是 Toyota 與 Nissan,而 Honda 則未能上榜,新一代 Fit 與 Yaris 之間的勝負已經相當明顯,而 Nissan 大改款 Note 表現亮眼,導入更新的 e-Power 動力系統後,連續 2 個月都繳出破 7,000 輛的成績。

台灣熱銷的 Corolla Cross 也將導入日本。

另外在台灣熱銷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也準備導入日本市場,剛好可以填補日本 Yaris Cross 與 Harrier 之間空缺,再加上日本與台灣的用車習慣以及道路狀況類似,屆時 Corolla Cross 的銷售表現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