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有 TSS 的二度改款!Toyota Sienta Crossover 試駕(有影音)

2021/03/04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熱賣的國產 MPV,就是 Toyota Sienta,除了有大空間、側滑門等賣點,這次的改款,是加入最新車型 Crossover 跨界車,這也是繼 Yaris Crossover 之後,Toyota 第二款國產跨界車,透過全新的越野風格,離地加高、雙色鋁圈等,另外也在外型做了燈具設計改變,車內則換上全新黑棕雙色的中控及座椅配色,營造出立體感受。

Sienta Crossover 透過離地較高的設定,得以方便通過一些路況較差的道路。

這次也把 TSS 納入 Sienta 配備之一,在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加持下,提升 Sienta 行駛時的安全,試駕過程及心得,都在影片中! 

這裡看 Toyota Sienta Crossover 試駕

TSS 也首度納入 Sienta 這次小改款的配備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發表!售價跟預售價一模一樣

台灣 2 月豪華車銷售,賓士 GLA 扮黑馬搶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