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首演後 6 個月台灣就發表!賓士 S-Class 大改款正式亮相

2021/03/05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擁有賓士旗艦房車地位的 S-Class,代號 W223 車款,2020 年 9 月在得國進行首演,僅半年的時間,今天正式在台灣上市,共有 S 350d 柴油、S 450 4Matic 與 S 500 4Matic 一個柴油動力,兩個汽油動力共四車型,售價從 S 350d 的 446 萬元起,這個月就可以開始交車。

頂級的 S 500 4MATIC L,採 3.0 升六缸汽油渦輪加 EQ Boost,變速箱為九速手自排。(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裡看 M.Benz W223 S-Class 相片集

新一代 S-Class,除了保有原先的豪華感,將更多科技配備及駕駛輔助系統納入 S-Class 車款裡,像是多光束的智慧型 LED 頭燈,照射距離可達 650 公尺,車內的 12.8 吋 OLED 中控觸碰螢幕,多數功能都透過中控螢幕操作,僅留下少數實體按鍵。

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照明距離長達 650 公尺。

駕駛前方則換上一組 3D 儀表板,可以營造出裸視 3D 立體效果。除了儀表板升級,就連 HUD 部分,也都進化為 MBUX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

針對後座買家的 S-Class,在後座的配備同樣科技化,有著針對後座開發的 MBUX 多媒體,在後座可使用觸碰面板及搭配專屬 11.6 吋觸控螢幕,在後座也能使用獨立聲控系統。

除了少數實體按鍵保留,S-Class 多數功能都從中控的12.8 吋螢幕來操作。

後座的 MBUX 多媒體,可搭配後座觸控面板及聲控系統。

這次的大改款,另外也導入後軸轉向系統,畢竟車長超過 5 米的 S-Class,雖然豪華大氣,但在停車方面卻不是那麼便利,透過後軸轉向,在進行停車時,時速 20 公里以下,後輪最大轉向角度可達 10 度,適合在市區停車,或者是需要迴轉的情況下使用。

動力方面,S 350 d 與 S 350 d L 都是 3.0 升六缸柴油渦輪,最大輸出 286hp/600Nm。

S 450 4MATIC L 與 S 500 4MATIC L 則搭配 3.0 升六缸汽油渦輪加 EQ Boost,S 450 4MATIC L 最大輸出 367hp/500Nm,加 22hp EQ Boost;S 500 4MATIC L 最大輸出 435hp/520Nm,加 22hp EQ Boost,氣柴油動力都採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

↓↓欣賞更多 M.Benz W223 S-Class 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