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計 4 月台灣發表!Volkswagen Tiguan 小改款車型編成揭露

2021/03/08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現行款的 Volkswagen 主力休旅 Tiguan,近期即將在台灣推出,今年 1 月台灣福斯已先放上小改款資訊,除了已先公布,預售價 132.8 萬元的 Tiguan 280 TSI Elegance,中高階車型也已有著落。

除了台灣福斯在官網公布的 280 TSI Elegance,其實還有另外三個車型。

這裡看 Volkswagen Tiguan R-line 相片集

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消息顯示,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加上前輪驅動的 280 TSI Elegance,將作為 Tiguan 入門車型,在這入門車型中,就已標配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9.2 吋 Discovery Pro MIB 3 多媒體鏡面觸碰螢幕、原廠導航、30 色車室氛圍燈、觸控空調模組、方向盤加熱、駕駛模式等。

280 TSI Elegance 採用的為代號 EA211 Evo 引擎,具備 ACT 主動式汽缸休止管理系統。

車尾的 VW 銘牌下方,有著置中的Tiguan 銘牌,是小改款的車尾特色。 

車內整體改變不大,不過有做了些小針美容。 

向上還會有 2.0 升四缸渦輪的 Elgance 車型,再來就是 2.0 升四缸渦輪的 R-Line 版本,最頂級的則是擁有 320 匹馬力,加上 4 輪傳動、運動主動懸吊系統的 Tiguan R。小改款 Tiguan 發表會預計在 4 月中,不過 280 TSI Elegance 有機會在 3 月底就開始交車。

根據去年 12 月經濟部能源局的進口小客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裡,Tiguan 280 TSI 平均油耗為 14.6km/l,Tiguan R 則為 11.1km/l。最終 Tiguan 小改款車型編成,仍以台灣福斯正式公佈為準。

Tiguan 小改款推出,將會與其他對手如 Karoq、CX-5 等繼續競爭。 

↓↓近距離看 VW Tiguan 小改款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