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全新動力應戰,外媒測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麋鹿測試成績揭曉!

2021/03/08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底進行全球首演的 Hyundai Tucson,台灣今年預計會在第三季發表,全新造型、動力及向上提升的整體質感,也吸引外媒《km77.com》的注意,將 Tucson 抓來做麋鹿測試,看看 Tucson 表現是否出色。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去年美國發表,有著全新內外觀大幅變化。

這次《km77.com》選擇的車型,為 1.6 升 Hybrid 油電動力,輪胎為米其林 Primacy4,具備 4 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 230hp。在這次的麋鹿測試中,Tucson 以時速 71 公里通過,不過當 《km77.com》 將速度提升到時速 74、76、78 公里時,Tucson 就因為碰撞到三角錐而無法通過測試。

在《km77.com》麋鹿測試,完成麋鹿測試的時速為 71 公里。

新一代的 Tucson,目前有插電式油電、48V 混合動力油電、1.6 升柴油及 1.6 升汽油渦輪。目前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並未透露 Tucson 相關訊息,不過應仍會以國產身份在台灣銷售,現行款 Tucson 仍繼續販售當中,有 1.6T 渦輪動力及 2.0NA 自然進氣各兩個車型選擇,均搭載 Hyundai Smartsense 輔助駕駛。

【Hyundai Tucson 麋鹿測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utlander 大改款,2.5NA 動力台灣賣不動

預計 4 月推出的 Tiguan 小改款,預計 4 車型編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