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堪稱最安全的 Toyota Camry,連手榴彈都可以防禦!

2021/03/09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具備防彈功能的車款會給予乘客與駕駛更高的安心感,不過目前市面上防彈車通常都相當高調,近日加拿大專門改造裝甲防彈車聞名的「Inkas」,將平時路上經常看到的 Toyota Camry 進行改裝,成為最低調的防彈裝甲車。

Toyota Camry 被改裝成防彈裝甲車,預計售價將突破 200 萬台幣。

這款 Camry 防彈裝甲車,採用黑色塗裝,其防護性等同於 CEN1063 BR6 標準,可以承受 7.62mm 步槍子彈以及手榴彈攻擊,同時還加裝有防彈玻璃以及紅外線成像儀,不過頭燈組以及前水箱護罩仍維持原本 Camry 的配置,並未有防彈功能。

另外較為可惜的是這款 Camry 防彈裝甲車的輪框與輪胎並未採用防爆設計,但整體的安全係數已經遠超許多豪華車款,當然售價上也相當高昂,即使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這款 Camry 的不同之處,但售價約為 261 萬元台幣起跳。

內裝鋪陳仍維持新世代 Camry 的設計。

同時「Inkas」還提供多種選配,包括滅火系統、功能更強的警報器甚至緊急救護系統等,內裝方面則維持新世代 Camry 的鋪陳,包括 6.1 觸控螢幕等,可以說這款 Camry 防彈裝甲車是目前最低調的防彈車款之一。

作為路上隨處可見的車款,Camry 升級成防彈車後,幾乎是目前最低調的防彈車。

動力配置上,則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301 匹最大馬力,搭配上 8 速自排變速箱,乍看之下性能強勁,但在防彈裝甲超高的重量下,這款 Camry 防彈裝甲車的性能不會太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