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高達 19.9km/L,Kia 新 Stonic 台灣正式上市!

2021/03/10 15:4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Kia 選在今日(3/10)發表小改款 Stonic,外觀與內裝都有進行升級,並且全車系都標配 Level 2 駕駛輔助系統,最重要的是,將原本 1.0 升渦輪搭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獲得更好的性能與油耗,另外售價方面也相當親民。

Kia 小改款 Stonic 正式登場,外觀與內裝都有小幅變動。

Kia 新 Stonic 正式售價

1.4 升時尚版:73.9 萬

1.4 升驚艷版:79.9 萬

1.0 升智慧油電時尚版:79.9 萬

1.0 升智慧油電驚豔版:85.9 萬

換上新頭燈組以及霧燈座。

此次小改款 Stonic 外觀上,導入全新的頭燈組,擁有四點式 LED 日行燈,並搭配 Tiger Eyeline 頭燈,同時採用全新的霧燈座造型,車側也新增 16 吋雙色輪圈,車尾則以 LED 導光條式尾燈搭配運動化下護板。

內裝導入更大尺寸觸控螢幕。
同級唯一配有無限連接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內裝部分,全車系都標配 4.2 吋全彩旅程電腦,搭配雙環式儀表板,同時將原本懸浮式觸控螢幕加大來到 8 吋,同時還是同級唯一配有無限連接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高階車型擁有雙色皮質座椅。

原本 1.0 升渦輪引擎加入 48V 輕油電技術。

動力則是此次重點,除原本的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外,將原本 1.0 升渦輪引擎加入 48V 輕油電技術,以電動馬達輔助引擎輸出,能帶來 12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扭力,扭力比起改款前進步 16%,油耗更高達 19.9km/L。

換上 4.2 吋全彩旅程電腦。

原本就標配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的 Stonic,此次 ADAS 方面再進化,全車系標配 SCC 智慧巡航控制系統、FCA 前方主動剎車輔助 (含行人、騎士、車輛)、LFA 進階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車道置中)等。

高階車型還配有盲點偵測、後方來車警示等高階主動安全,至於原本就搭載的 HBA 智慧遠光燈調整、DAW 駕駛疲勞提醒、車身動態管理、上坡起步輔助、彎道制動控制以及直行制動穩定等系統也都維持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