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無偽裝照全曝光,將捨棄渦輪改自然進氣引擎!

2021/03/11 11: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在台灣擁有經典地位,Honda Civic 第 11 代今年可望推出,在海外已出現無偽裝的全貌照片,不過讓人吃驚的,Civic 居然要捨棄渦輪引擎,換成自然進氣引擎?

Civic 11 代曾傳出可能會重返台灣,不過消息未獲證實。

根據目前海外消息顯示,Civic 11 代的車身尺碼為 4,674x1,802x1,415mm,軸距為 2,735mm。

除了繼續沿用在 10 代的 1.5T 渦輪引擎,並提供 180Turbo 及 240Turbo 兩種動力,在入門車型上,居然不是使用先前的 1.0T 三缸渦輪引擎,反而是使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取代 1.0T,這顆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29 匹的最大馬力,變速箱部分仍為 CVT。

無偽裝的 Civic 11 代。

外型設計上與 10 代靠攏,就像是之前 9 代向 8 代靠攏的設計感。不過仍略做修飾,仍可看得出彼此的差異。在這曝光的照片上,大量採用雙色作為賣點,像是黑色車外後視鏡、黑色尾翼、黑色外把手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雙人電動車,續航力 190 公里還有輔助駕駛

油電版續航力 800 公里!Hyundai Tucson 改款車型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