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代理收到訂單破 750 張!Toyota Sienna 台灣發表會時間已確定

2021/03/11 15: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2020)11 月的時候,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火速啟動 Sienna 的預售接單活動,打算吃下這美規 7 人 Mini Van 的市場,在 Sienna 準備交車之際,和泰也正式公佈 Sienna 的正式上市發表會,將定在 3 月 24 日當天發表。

Toyota Sienna,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的版本,將在 3 月 24 日舉辦發表會。

根據和泰汽車統計,Sienna 已經接到超過 750 張的訂單,以這樣一輛美規 7 人 Mini Van,價格在 200 萬以上來看,這樣的訂單成績可說是相當優秀。目前 Sienna 有預接單價 290 萬元的鉑金版,與 238 萬元的旗艦版。 

由於疫情考量,因此 3 月 24 日的 Sienna 發表會將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在 Toyota 臉書上可觀看。 

有別於前一代的 3.5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這一代改為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綜效馬力 247 匹,懸吊系統為前麥花臣後雙 A 臂配置,車內還有四區恆溫、足踢感應電動滑門、1500 瓦電源供應及 TSS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等。 

和泰表示,Sienna 是由美國印第安納工廠新車產地直送,並且是原廠唯一授權導入,除了電池 8 年 16 萬公里保固外,全車也享有 4 年或 12 萬公里保固,都是購買和泰版本 Sienna 的一大優勢。

↓↓這裡看 Sienna 車型編成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