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教師開賓士拋錨擋路 警察費力指導她SOP

2021/03/15 17:23 文/記者洪定宏

員警將賓士車推到路邊。(記者洪定宏翻攝)

61 歲黃姓國中女教師,駕駛賓士車外出開會,卻在路口拋錨,阻擋後方車輛通行;警方巡邏發現,費力將汽車推到路邊,再請教師於車後 5 公尺放置三角架,並開啟警示燈,完整指導她「車輛故障處置 SOP 課程」。

3 月 12 日下午約 3 點,高雄市左營分局啟文所巡佐朱永吉與警員蔡慧聤,巡邏行經左營區翠華路及東門路口時,發現綠燈已亮了許久,但賓士車遲未起步駛離,趨前詢問才知車輛拋錨。

由於東門路路幅不寬,賓士車已阻擋後方車輛通行,員警費力將賓士車推到路邊,再請教師於車後 5 公尺放置三角架,並開啟警示燈,等候拖吊車到場。

原來黃姓教師開賓士車外出開會,停等紅燈過程,汽車拋錨,轉綠燈後仍無法解決,所幸員警巡邏行經,完整指導她「車輛故障處置 SOP 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