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動力追加,Ford 將推出 Kuga 2.0 升 TDCi

2015/02/05 17:52 文/記者張慶輝

目前福特汽車在台銷售的 SUV 車款 Ford Kuga,共有 2.0 升與 1.6 升兩款 EcoBoost 汽油渦輪動力,為了滿足各種消費者的不同需求,福特汽車今日宣布,近期將再推出搭載 2.0 升 TDCi 柴油動力車型,提供兼具動力與節能的新選擇。

這具最新世代的 2.0 升 TDCi 柴油引擎,透過渦輪增壓及缸內直噴技術加持,可爆發出 180 匹的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上可隨時調整驅動模式的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及自動引擎啟閉和能源回充系統,讓 Kuga 柴油版能繳出 17.3 公里/升的油耗表現,碳排放也減少到 140 克/每公里。

柴油版 Kuga 的主被動安全也維持一貫的高水準,標配有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BLIS 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移輔助及疲勞駕駛警示等科技安全配備,另外還有先進式車身動態穩定、車輛防滾和彎道穩定系統,讓車輛能維持安全的抓地力,再透過 7 具輔助氣囊,在遭遇撞擊時能確保車內乘員安全。

福特汽車表示,Kuga 2.0 升 TDCi 柴油版已進入最後上市階段,近期將會正式對外發表,售價及規配等相關資訊待發表時再行公布,近期有購買 SUV 需求的車迷不妨多等一等。

  • 圖片提供/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