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部分 RAV4 車頂架滲水問題,Toyota 宣佈更換零件並推 10 年免費維修!

2021/03/19 21:00 文/記者陳英傑

針對先前部分 RAV4 車頂架滲水問題,Toyota 今天正式公佈「特別保證」活動,除了進行免費更換車頂架固定扣及相關損壞零件,並將提供 10 年不限里程之免費維修。

Toyota 今天發出特別活動,針對部分車頂架滲水 RAV4 進行免費維修。(圖片來源:Toyota )

Toyota 在台灣官網公布特別保證活動,對象為部分 2019 年 1 月至 2020 年 10 月間生產之 TOYOTA RAV4、RAV4 HV,可能發生車頂架滲水情形。即日起,若有上述生產期間之車輛,經服務廠確認底盤號碼且符合日本原廠通知之現象,將免費更換車頂架固定扣及相關損壞零件,作業時間約需 3 小時。將針對確認底盤號碼符合日本原廠通知之現象,提供 10 年不限里程之免費維修。

此為 Toyota 台灣官網所公布的特別保證活動頁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 官網)

Toyota 指出,若因外力因素、自行改裝或拆卸零件導致車頂架固定扣滲水者,則不在本特別保證活動之範圍。由於相關零件尚需由日本進口,因供應商產能飽和,可能會有待料情形,建議入廠前務必與服務廠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ia Carnival 出現 150 萬有找新車型

光陽 Ionex 3.0 一次推出 4 款電動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