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皮德骨跨界,Infiniti QX30 概念車將於日內瓦現身

2015/02/05 18:44 文/記者張慶輝

Infiniti 近來和 Mercedes-Benz 合作不斷,除了 Q50 2.0t 使用來自於 Mercedes-Benz 的引擎外,其實早在 2013 年,Infiniti 就曾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一款基於 MFA 平台開發而來的 Q30 掀背車,今日 Infiniti 宣布,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QX30 概念車,這款小型 Crossover 也會是基於 MFA 平台打造。

Infiniti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QX30小型跨界休旅的概念車,與Q30一樣是基於MFA平台打造。

Q30 與 QX30 之間的關係,就和 A-Class 與 GLA 一樣,但從 Infiniti 釋出的車尾照來看,QX30 呈現出與 GLA 截然不同的風格,突出的尾門造型,搶眼的 LED 導光條尾燈,厚實的後保桿及方型大口徑排氣管,都讓 QX30 的肌肉線條更有張力。

Infiniti在2013法蘭克福車展時,就曾展出過Q30概念車,預計將和QX30一起在今年下半年量產。

Infiniti 表示,Q30 與 QX30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投入量產,預估 Infiniti 能提供的動力選項應該和 Mercedes-Benz 相去不遠,全時四驅系統也有機會列為選用配備。Infiniti 也透露,在 3 月 3 號正式發表以前,會陸續釋出更多照片,這樣的做法想必更能增添車迷間的話題性。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