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試駕報告》直接挑戰神車的實力! Gogoro VIVA MIX 成入門 125 c.c. 電動機車最親民首選

電動機車與燃油機車不同之處,就在於電動機車只要一轉動把手,就是全電門的最高動力輸出,在試駕過程中發現,VIVA MIX 的起步與市區加速表現,仍足以海放其他對手,即使是戶外出遊的爬坡上山加速力,也沒讓人失望。

SBS 同步煞車搭配前後雙碟煞,可有效保護騎士安全。

VIVA MIX 雖然定位在入門車款,但在安全性表現上比照其他 Gogoro 車款的最高要求,相較於入門車多半僅配置前碟後鼓煞的煞車,車主容易因為緊急煞車打滑摔車,置身危險當中,VIVA MIX 配置了前後碟煞,加上 SBS 同步煞車,試駕過程中特意測試緊急煞車,前後輪一起制動煞車的力道穩定足夠,可有效保護行駛安全。

全電門的起步加速,讓 VIVA MIX 也能很快從車陣中脫穎而出。

雙槍後避震,在遇上不平路面或坑洞時,可有效減少乘坐不適感,提升騎乘穩定性。

續航力表現上,由於 VIVA MIX 是 125c.c. 電動機車,特別配置了兩顆電池,最高續航力可來到 150 公里,加上全台擁有比加油站還多的 1900 多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市區的電池交換站的密度更達到每 2 公里就有 1 站,續航電力完全不必擔心。

VIVA MIX Belt 版更採用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搭配國際大廠的 Gates 碳纖維皮帶,採用皮帶傳動,得以減輕騎士的保養負擔,不用換齒輪油也不用清潔鏈條,耐用度更高,螺旋齒設計也能壓低騎乘時的聲壓,提供更優質的駕馭經驗。

在 Belt 版本使用的 Flo Drive 系統,採用國際大廠的碳纖維皮帶,省去鏈條保養的困擾。

Gogoro VIVA MIX Belt 補助後價格

地區

VIVA MIX Belt

基隆市

53,980

台北市、桃園市

50,980

台中市

52,980

南投縣

45,980

嘉義市

53,980

屏東縣

54,980

花蓮縣

49,980

(資訊僅供參考,實際以各地方政府公佈為準)

雖說 Gogoro VIVA MIX 是鎖定 5 到 8 萬元價位,其實頂規版 VIVA MIX Belt 在無補助的情況下,可以不到 7 萬元的 69,980 元入手,再搭配中央及地方政府的汰舊並新購電動機車補助之後,5 萬多元就可以擁有,甚至還比購買入門 125 機車更便宜。挾著甜蜜點的價格帶、滿滿實用的高檔配備與白牌車的優勢下,Gogoro VIVA MIX 會是升級電動機車的最佳選擇。

Gogoro VIVA MIX 與同級 125 燃油機車比一比

 

Gogoro VIVA MIX

入門 125 燃油機車

頭燈

Class-C LED 

鹵素

尾燈

LED 

鹵素

USB插孔

後避震

雙槍避震

單槍避震

煞車

前後碟煞

前碟後鼓

支援手機

iOS/Android

上鎖解鎖車輛方式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智慧型手機/Apple Watch 

傳統鑰匙

Gogoro VIVA MIX 提供比入門 125 c.c. 機車更豐富的配備,但價格甚至還更低,吸引燃油機車騎士升級為電動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ia Carnival 出現 150 萬有找新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