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Ford Mondeo 跨界車有望今年見,搭 220 匹油電混合動力!

2021/03/22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面對 SUV 熱銷、房車市場萎縮的情況,Ford Mondeo 先前就傳出轉型跨界車的消息,同時被外媒《Motor1》拍攝到偽裝測試車,極有可能命名為 Mondeo Active,並以和 Kuga 相同的 C2 平台打造,並且會出現全新動力配置。

Ford Mondeo 預計轉型成跨界車款,並搭載油電混合動力。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Mondeo 預計轉型成跨界車款,採用 Ford 的最新的 C2 平台打造,擁有優異的車室空間表現,而動力方面,外媒指出,將搭載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以 2.5 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預期能繳出 220 匹最大綜效馬力。

同時作為跨界車款,新 Mondeo 能具備更高的駕駛視野,外媒推測還會配有四輪驅動系統,而這輛新車未來鎖定對手可能是 Subaru Outback,並且以測試車曝光時間點來看,海外最快今年就會發表。

關於新車命名方式,以目前旗下跨界產品參考,全球市場極有可能命名為 Mondeo Active,美規則為 Fusion Active。新 Mondeo 跨界擁有不少新穎設計,包含新式家族語彙、侵略感十足的頭燈組,來與目前現行其他家族車款做出差異。

Mondeo Wagon ST-Line 測試車驚喜現身台灣,擁有更年輕運動化套件。

台灣市場方面,日前一輛神秘偽裝車曝光,推測是 2019 年於歐洲推出的 Mondeo Wagon ST-Line 車型,除了有空力套件妝點外,並會在懸吊、內室作微幅調整,來營造熱血運動氛圍,不過動力尚未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