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也要推 GR 性能車型?外觀預想圖搶先曝光!

2021/03/22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IG Theottle

於台灣、泰國等地繳出亮眼銷售表現的 Toyota Corolla Cross,甚至有望逆輸入回日本市場,可見人氣相當高,而 IG 設計師「Theottle」針對這款跨界休旅車,繪製 GR 性能版本的可能樣貌,再度引起車迷討論。

IG 設計師繪製 Corolla Cross 的 GR 性能版預想圖。

根據設計師繪製的 GR Corolla Cross,水箱護罩的樣式沒有進行更動,但下保桿進一步延伸水箱護罩,兩側則採用直立式的黑色飾板以及霧燈座,並換上更具運動風格的輪圈,整個懸吊略有下降,能有效提升操控表現。

車尾擁有大型雙出排氣尾管,至於動力方面則沒有明確資訊。

車尾則擁有大型的雙出排氣尾管,至於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日媒《Creative Trend》推測將搭載純燃油動力。不過目前 Toyota 並未針對 GR Corolla Cross 是否問世進行說明,但此次預想圖釋出,依然讓車迷熱烈討論。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有鑑於 Corolla Cross 在海外市場的好表現,日本主場也有意導入販售,預計 8 月就會開始預售,產品定位在 Yaris Cross 與 RAV4 之間,將和 C-HR 屬於同一級距,強化跨界車款的戰力。

有鑑於 Corolla Cross 在海外市場的好表現,日本主場也有意導入販售。

導入日本的 Corolla Cross,預計會採用 1.8 升 Hybrid 動力,搭載 1.8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電動馬達,能輸出 122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創造 21.9km/L 的平均油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