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豪華旗艦休旅現身,Audi Q9 偽裝測試車首度曝光!

2021/03/23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各大車廠近年來都積極推出 SUV 車款,其中豪華品牌的競爭相當激烈,眼看 BMW 以及 Mercedes-Benz 都準備推出最新的頂級休旅,Audi 也準備開發新旗艦 Q9,近日最新的偽裝測試照正式曝光。

Audi 全新旗艦休旅 Q9 測試車身影曝光。

位於北歐瑞典的測試場地中,Audi 旗下最新旗艦休旅 Q9 進行雪地測試,如同品牌命名原則,Q9 的造型較為方正,和 Q8 運動化的身形不同,更強調車室空間、乘坐舒適度以及豪華體驗,目前外媒《Autocar》推測 2022 年問世。

車尾有望採用最新 OLED 科技,內部將有七人座與豪華四人座等配置。

從偽裝照來看,Q9 休旅車將採用品牌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導入八角形水箱護罩,兩側的頭燈組位置較高,下方則是直立式的進氣口造型,尾燈組則預計加入品牌最新的 OLED 光源科技,輪圈的樣式也更強調豪華氛圍。

外媒稱 Audi 新旗艦 Q9 已經在開發中,預期 2022 年問世。圖為預想圖。

針對 Q9,外媒透露,將和 Q7 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整體車身尺碼將超越集團頂級休旅 Bentley Bentayga,並提供三排座椅的七人座選項,另外還有一般的五人座配置,同時會有最豪華的四人座設定,提供最大的乘坐空間。

內裝上會導入更多 Audi 引以為傲的科技配備,同時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 Q7 更加突出,動力配備上,有望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600 匹最大馬力,預期還會加入插電式混合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