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小休旅將搭載 Hybrid 系統,平均油耗上看 30 km/L!

2021/03/26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2019 年 Toyota 發表小型跨界休旅 Raize,雖然暫時無緣導入台灣,但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表現相當驚人,尤其是 Raize 並未搭載品牌最自豪的 Hybrid 油電動力,而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透露,今年 11 月將會出現 Hybrid 車型。

Toyota Raize 將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Raize 將在 11 月新增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搭載新 Yaris 的 1.5 升引擎加電動馬達,擁有驚人的燃油經濟性,目前推測,平均油耗將達到 30.0km/L,比起現行 1.0 升渦輪的 18.6km/L 有著明顯進步。

Perodua Ativa 大量保持 Daihatsu Rocky 特色。

這款 Raize 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表現極佳,從推出至今,每個月都在日本乘用車銷售排行榜前 10 名,甚至經常都保持前 5 名水準。同時作為雙生車款的 Daihatsu Rocky 也將進軍其他市場,以貼牌形式在東南亞國家販售。

Raize 車身尺碼為 3,995x1,695x1,620mm 長寬高、軸距為 2,525mm,與 Yaris 尺寸差不多,比 Nissan Kicks 略小一些,車內是採 5 人座設定,並採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98 匹馬力。

內裝採用 7 吋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等時下流行配置。

內裝鋪陳也符合 Toyota 的家族化格局,搭載 7 吋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等時下流行配置,一般狀態下,具備基本的 369L 行李廂空間,此車並具備趨勢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擁有 ACC、AEB 之類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