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ienna 推 10 人座加長車型,Skoda 推語音停車輔助!車廠限定活動藏玄機

2021/04/01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天是 4 月 1 日愚人節,開個小玩笑無傷大雅,多家車廠推出讓人極為驚艷的新車,當然都不是真的,只為博君一笑。

Toyota

才剛推出的 Sienna,今天就冒出 10 人座加長版車型,車長也明顯拉長,號稱 4 月 1 日 25:00 期間限定。

Nissan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受困,影響全球經濟,對此 Nissan 決定出手相救,派出東瀛戰神 GT-R,將長賜輪拉回正軌,拯救全球經濟命脈。 

GT-R 出手,幫助長賜輪脫困。

Skoda

許多人對於停車,都有極大恐懼,尤其是路邊停車。對此ŠKODA Taiwan 限定推出「語音停車輔助系統」,有 6 種真實人聲,選擇台語版時,就會有「來~勾來!勾來!」的在地話語音,讓每次停車,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Skoda 的語音停車輔助系統,讓駕駛停車時有滿滿的人情味。

Mitsubishi

中華汽車今天即將推出一款因應未來駕駛科技進化,集結頂尖工程師所打造的高科技概念車,不過在截稿前,還沒掀開紅布。 

CMC 準備推出的高科技概念車。

↓↓遇到玩具熊會主動煞停的 Volvo 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