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動力停售!Hyundai Elantra Sport 自台灣官網下架

2021/04/01 15:28 文/記者陳英傑

Hyundai 在台灣的主力房車 Elantra,搭載 1.6T 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其產品資訊,已由總代理南陽實業從官網下架,宣告在台灣停售,1.6 自然進氣車型仍會繼續販售,南陽實業也推出「驚豔旗艦」車型,作為新一代的頂規車型販售。

搭載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已正式從台灣官網下架。(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台灣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Elantra Sport 的車型編成資訊。

原先 Elantra Sport 是進口車身份在台灣販售,2019 年時小改款時,改為國產車,有 2 車型販售,1.6T GDi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04ps 最大馬力與 27kgm 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並採前後獨立運動化懸吊,展現性能運動房車的強大實力。 

Hyundai 南陽實業,已在官網上更新資訊,將 Elantra Sport 產品介紹下架,宣告 Elantra Sport 的銷售告終,使得台灣中型房車,只剩下 Ford Focus 一款有渦輪動力的選擇。

Elantra 仍販售 1.6 升自然進氣動力,南陽實業也推出「驚豔旗艦」,做為今年的頂規車型。(圖片來源:Hyundai)

隨著 Elantra Sport 下架,南陽實業也推出一款 79.9 萬元的「驚豔旗艦」車型,用來取代 Elantra Sport 的地位,這款車為 1.6NA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28ps 與 15.8kgm 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平均油耗 15.3km/l。 

配備比照旗艦車型,像是外觀有 LED 頭燈、16 吋雙色鋁圈、隱藏式尾廂門。內裝有三幅真皮方向盤、6 支揚聲器、後座出風口、6 氣囊及 Hyundai Smartsense。不過驚豔旗艦車型,再加入倒車顯影輔助系統、8 吋觸控多媒體影音主機含手機鏡像連結、WIFI 上網、頂級質感車縫線皮革座椅,以及高階型 3.5 吋 TFT-LCD 車資顯示幕。

【Hyundai Venue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廠愚人節趣味活動搜羅

3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