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七人座 SUV 預告影片曝光,新 Kodiaq 本月 13 日登場!

2021/04/07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日前 Skoda 釋出新 Kodiaq 設計草圖,新車將於 4 月 13 日正式發表,近日原廠更公布預告影片,進一步顯示小改款 Kodiaq 的改動部分,包括外觀方面以及車內科技配備的升級,並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根據 Skoda 公布的預告影片,可以看到小改款 Kodiaq 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換上與其他新世代車款相同的水箱護罩樣式,另外頭燈組造型也不同,輪廓變得更薄,形成更加銳利的視覺感,同時前保桿加寬,搭配倒 L 型的飾件。

Skoda 公布小改款 Kodiaq 的設計草圖,外觀有明顯變動。

尾燈組則全面更新,造型變得相當獨特,夜間辨識度獲得提升,另外呼應車頭保險桿的變化,預計後保桿同樣也會進行調整,搭配上更大的車頂擾流尾翼,預期能讓小改款 Kodiaq 增添更多運動化氣息。

尾燈組造型變得相當獨特,大幅提升夜間辨識度。

車內則會在用料上進行升級,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同時儀錶板、觸控螢幕等也會跟進品牌最新舖陳。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有望跟進 Volkswagen Tiguan 小改款的腳步,提供豐富的動力選擇,並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加強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