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Outlander 大改款試駕,內裝質感升級外媒有感!

2021/04/08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一代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已在國外推出,比照概念車的全新設計語彙,外媒也已經搶先試駕,對於內裝質感的提升,以及同級最便宜的三排七人座配置,留下深刻印象。

Outlander 大改款外型採 Mitsubishi 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

外媒《Motor1》試駕大改款 Outlander,認為外型設計相當鮮明,甚至在 1 英里以外之處,就能看到 Mitsubishi 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水箱護罩,不過由於是基於 Nissan Rogue(台灣名 X-trail)打造的車款,即使有很明顯的 Mitsubishi 風格,但仍有 Nissan Rogue 的既視感。

Mitsubishi Outlander 大改款相片集

車尾換上細長的 LED 尾燈組,並有尾翼營造更好的視覺感。

《Motor1》則是大力地稱讚了 Outlander 的內裝,認為在表面處理及整體質感上,都比 Mitsubishi 目前的其他車款都要來得出色,對於皮革包覆的方向盤,握感好,印象也好,而 Outlander 大改款所具備的三排座椅,也是 Nissan Rogue 所沒有的,不過 Mitsubishi 表示,第三排其實是適合「偶爾」使用,外媒實際乘坐在第三排後,超過 5 分鐘就覺得不舒服了,但他們覺得能有這配備很好。

同級中少有的 3 排座椅,不過原廠表示僅適合短暫乘坐使用途。

這次 Outlander 也換上新式排檔桿設計,但外媒認為這樣式很容易碰撞到空檔,而且覺得外殼似乎很脆弱,但他們也強調,這是小問題。

車內的 9 吋中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另外在高階車型上還配置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另外還有 10.8 吋的 HUD 抬頭顯示器,能顯示與儀表板相同的資訊,包含導航、媒體播放以及輔助駕駛功能。

大改款 Outlander 全新的內裝樣式,質感大幅提升,讓外媒印象深刻。 

Outlander 大改款搭載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 CVT 無段變速箱,提供 181 匹最大馬力,試駕的版本另外還有 AWD 與 6 種駕駛模式,外媒認為,這動力不會讓人有鼓舞的效果,但也不致於到讓人反感,不過油耗表現上,平均每公升約 11.05 公里的油耗,略遜於 Nissan Rogue 的平均每公升約 11.9 公里的油耗。

在滿分 10 分的狀態下,外媒給了 Outlander 大改款 8.7 分的評價,在同級有三排座椅的情況下,Outlander 價格最實惠,加上不錯的安全性,都讓外媒讚賞。

【CR-V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確定召回

日本 4 大車廠共同投資電動車充電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