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車這麼高級!Lexus RC F 加入杜拜警用超跑行列

2015/02/06 14:50 文/記者張慶輝

杜拜超跑警車的豪華陣容可說是舉世聞名,不管是 Ferrari 還是 Lamborghini,相信各位車迷都曾網路上看過相關照片,就連地表最速的 Bugatti Veyron 也在其中;最近杜拜警方又有新玩具了,那就是 Lexus 的新款雙門跑車 RC F,也將加入警用車隊的行列,雖然與前面那些大咖有點落差,但還是讓車迷們覺得超羨慕。

杜拜警方表示,這部搭載 5.0 升 V8 引擎、擁有 477 匹馬力的 RC F,與其他先前加入的超跑前輩們一樣,將會用於特殊場合的維安工作,而不會用在平常的巡邏勤務上;同一時間加入的,還有一部 Toyota 的 3 門版 Land Cruiser,由於此車強大的越野能力,所以將用於沙漠地區的勤務,讓罪犯無所遁形。

不過《Motorward》的報導也指出,從杜拜警方發布的影片末段與照片中,可以發現疑似車廠代表也參加了這場交車儀式,令人不禁懷疑,杜拜的警察們是真的需要這些速度機器,或者這些都只是車廠的宣傳手法?

  • 圖片來源/Dubai Pol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