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手排我就買」都講講?Toyota 新款 GR 86 台灣恐僅單一自排版本

2021/04/09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 4 月 5 日當天發表新款 GR 86,台灣方面也已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第四季可望在台灣發表上市,不過相較於昨天(4/8)公佈預售價 GR Yaris 採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第四季上市的 GR 86,預計會採 6 速自排變速箱方式在台灣推出。

擁有 235 匹最大馬力的 Toyota GR 86,確定第四季會在台灣推出。

Toyota GR 86 相片集】 

與 Subaru BRZ 為雙生車的 GR 86,展現出與前一代又截然不同的全新設計,從車頭到車尾都煥然一新,但不變的依然是那極具跑格強烈的跑車基因。

在這一代的動力上,換上 2.4 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235 匹,最大扭力為 25.5 公斤米,有 6 速手排及 6 速自排變速箱兩種選擇。不過根據目前收到的消息指出,和泰將只會導入 6 速自排版本。

相較於前一代的 2.0 升,這一代換上 2.4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雖然仍有 6 速手排,不過台灣應該只會導入 6 速自排版本。

其實在現行仍在台灣販售的 Toyota 86,就是採 6 速手排及 6 速自排同時販售方式,不過銷量上都是自排版本居多,在「喊的人多,買的人少」的情況下,這也使得總代理打算僅導入 6 速自排版本的 GR 86。 

儘管 GR 86 在台上市時,恐無手排版本可選,不過另一款性能車 GR 86,就是採單一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設定,台灣也已確定會在第三季導入,或許是手排車迷可以考慮的一款車。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X-trail 2021 年式變省油的原因,跟扭力有關

Outlander 外媒試駕,內裝讓人驚艷

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確定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