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人太多?勞斯萊斯第1季銷量創 116 年來新高

2021/04/11 18:25 文/即時新聞

勞斯萊斯今年第1季的汽車銷量,創下該品牌成立116年以來的歷史最佳單季銷售表現。(路透)

隨著全球富豪爭相搶購價值逾 33 萬美元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SUV 和其他車款,勞斯萊斯近日公布數據顯示,今年第 1 季的汽車銷量,創下該品牌成立 116 年以來的歷史最佳單季銷售表現,總共交付了 1380 輛豪車。

《NBC News》報導,勞斯萊斯表示,今年第 1 季共售出 1380 輛車,較去年同期成長 62%,Cullinan 休旅車的需求尤其強勁,全新的 Ghost 車款也很暢銷。

自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全球股市不斷上揚,令全球富人財富增加了數兆美元,這項數據表明全球富人正花錢不手軟。其他豪車品牌如賓利(Bentley)、藍寶堅尼(Lamborghini),近期銷量表現也相當強勁。

勞斯萊斯指出,需求仍然很強勁,訂單已延續至今年下半年。勞斯萊斯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我們以慣有的勇氣、想像力和創造力回應了最近的挑戰,這得益於嚴謹的計劃,和對客戶需求的強烈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