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0 萬元以內還有 6 款手排車可選!其中一款 60 萬元有找

2021/04/12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GR Yaris 在上週公佈 185 萬元預售價之後,超過 300 張的訂單,讓人見識到這暴力鴨的高人氣,難得的六速手排設定,更是讓手排迷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放眼台灣 200 萬元以內的手排車,除了商用車,幾乎是稀有動物,《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為你盤點出以下幾款手排車。

以乘用車來看,最便宜的手排車,就是馬亨達的 KUV100 休旅車,不到 60 萬元就能擁有,採五速手排,1.2 升排氣量,能提供 82 匹最大馬力,僅 3 米 7 的車長,是一輛小休旅無誤。

馬亨達 KUV100,不到 60 萬元的手排小休旅。

撇開上述的手排小休旅,台灣採用手排的乘用車,清一色都是跑車設定的車款,像是 Toyota 86,或者是 Mazda MX-5,都採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設定。不過車迷的選擇卻有所不同,Toyota 86 雖然有自排及手排兩種選擇,但購買 86 的車主,多半都是選擇自排;反觀 Mazda MX-5,卻是購買有軟頂敞篷的手排版本居多。兩款車的售價,也都坐落在 130-140 萬元左右。 

雖然有手排,但買 Toyota 86 的人,多半選自排。

Mazda MX-5 軟頂車型,都是配備手排。

Suzuki 的 Swift Sport,導入六速手排,引擎配置 1.4 生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除了能享受手排換檔的樂趣,還兼具省油賣點,平均油耗來到 19.5km/l,在售價 80 萬元的市場,完全沒有對手。

Swift Sport 有六速手排,結合小渦輪及 48V 輕油電系統。

法系車在台灣也有兩款車都採手排設定,分別是 Citreon Berlingo Van MT6 M/XL,其中 XL 為長軸車型,軸距來到 2,975mm。另外還有 Peugeot Rifter,兩款車都有著偏商旅車的設定,可以兼具休閒及工作,同樣都採 1.5 升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最大扭力都可來到 300Nm,平均油耗也都具備逼近 20km/l 的水準。

Citreon Berlingo Van MT6 M/XL 標準及長軸車型,都採手排設定。

Peugeot Rifter 入門的兩個車型,為手排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esla 車主隱私全沒!車內鏡頭遭入侵

鄉民「出手排我就買」都嘴砲,Toyota GR 86 台灣只有自排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