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車不能用天馬行空來形容了!史上最瘋狂概念車款

2015/02/22 14: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概念車之所以受到人們的喜愛,多半是因為它天馬行空的創意,無論是極俱未來感的外型,或者充滿創意的車身設計,真實反映出了設計師的個人風格,假如有一天這些車子真的被製造出來,你最想要哪一台呢?

1.Audi Urban Concept

(圖片來源/Audi)

Audi 這款概念車外型相當討喜,復古的外型為賽車風格降低了殺氣,體積雖小,但內部座位是前後錯開的,即使兩個人同時乘坐也不會特別擁擠,最特別的是,這輛車並沒有「車門」,它的車頂是可以「滑開」的,當你要上車時,直接從車頂跳進去就可以啦!

(圖片來源/Audi)

2.Peugeot 20Cup

(圖片來源/Peugeot)

Peugeot 這台車從正面看起來與一般跑車沒什麼不同,與 Peugeot 207 非常相似,但它的後面只有一個輪胎,是一台「三輪車」,這個瘋狂的設計讓整台車的重量大幅下降,甚至低於 500 公斤。

(圖片來源/Peugeot)

3.Mercedes-Benz F300 Life Jet-Benz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F300 Life Jet 與其說是一台汽車,其實它更像一台摩托車,它的內裝就像是戰鬥機一樣,甚至可以像機車一樣壓低車身,可以體驗自由、敏捷的奔馳快感,它的頂部是可以自由選擇敞開或者關閉的,即使刮風下雨你還是可以輕鬆自在的開著它出門。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4.Ford Nucleon

(圖片來源/Ford)

Nucleon 是 Ford 在 1950 年代提出的概念車款,當時的社會對核能有非常美好的憧憬,因此 Nucleon 便是設計以核能作為動力,其實就是一個小型的核子反應爐在路上移動,以現代的眼光來看,這不僅是瘋狂,根本就是恐怖份子啊!

5.Ferrari Modulo

(圖片來源/Ferrari)

Modulo 的外型就像是個太空梭,它與 Audi Urban Concept 很類似,並沒有傳統定義的「車門」,一樣是滑動式的頂蓋,但 Modulo 的車身非常低,並不適合高大身材的人駕駛,換句話說,Modulo 是「小隻限定」車款啦!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