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ES 改款 4 月 19 日登場,原廠搶先釋出預告影片!

2021/04/12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針對即將到來的上海車展,Lexus 公布新車陣容,其中 3 月 31 日線上發表的 LF-Z Electrified 將首次以實車展出,同時還預告會有第 7 代 ES 小改款車型,同時官方搶先釋出一部預告片與一張小改款 ES 的車頭燈剪影。

Lexus 將於上海車展首發小改款 ES 車系,並釋出預告圖。上圖為小改款預告,下圖為現行版頭燈。

從 Lexus 釋出的小改款 ES 預告片與車頭局部照來看,保留品牌特有的箭矢型 LED 日行燈,但頭燈組內部則有變動,改成方型的三眼式 LED 頭燈,而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車尾部分,基本上與現行版本相仿,變動幅度不明顯。

另外小改款 ES 的水箱護罩,預計會導入與現行 LS 車系相似的交叉格柵樣式,同時前保桿也會更新。主動安全也升級新型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預警防護系統加入路口轉向時,對向直行來車的偵測及警示。

日前線上發表的 LF-Z Electrified 將首次以實車展出。

車展另一重點則是新世代電動概念車 LF-Z Electrified 首次以實車身分亮相,搭載 Lexus 全新 e-TNGA 中的 BEV 純電動平台,展示未來 Lexus 新車的設計語彙,搭載 Tazuna 韁繩概念座艙,並針對車內資訊娛樂系統導入 AI 人工智能服務。

同時 Lexus 還會在上海車展公布品牌未來的電氣化目標及布局,包括先前已經提過的,預計在 2025 年推出 20 款電氣化車型,包括 EV 純電車、油電混合動力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等,車型包括轎車與 SUV,以及性能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