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交通很可怕?不只馬路三寶,民眾公認「它們」根本亂源!

2021/04/13 17:10 文/記者呂紹禾

地狹人稠的台北車多、車速又快,不少用路人相當不適應。

根據民國109年行政院環保署的統計,雙北市合計汽機車數量將近500萬輛,台北市的機動車輛密度更高達每平方公里6500輛車,居全台之冠。在地狹人稠的雙北騎車、開車,除了車多擁擠之外,不少網友也表示台北交通規則獨樹一格,根本超難適應!

據統計,雙北合計汽機車數量近500萬輛,台北市車輛密度更遠超過其他縣市!

這次記者上街詢問台北的用路人們,到底大家對於台北的交通有什麼看法?不少民眾公認「這兩種車」超危險,除了在路上的各種「神切」換車道,還常常「搶黃燈」,讓民眾直呼是「馬路新三寶」!也有民眾表示因為台北車多、車速又快,可怕的交通讓他不敢在台北騎車。

民眾表示,在台北的機車族一定曾闖入進行機車的忠孝西路!

而對於台北錯綜複雜的道路,除了許多機車族好困擾的忠孝西路,基隆路、淡金公路、市民大道等,也是台北「難開道路」榜上有名。到底還有哪些路段也被民眾唾棄;又有哪些台北的交通現象讓用路人超崩潰呢?精彩內容請鎖定更多採訪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