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悄悄賣很好!店員推薦的 5 個汽車收納小物開箱

2021/04/14 18:05 文/記者胡琪俐

收納置物一向是開車族的困擾之一,在不大的車內空間裡,還要收納手機、雨傘、水杯、太陽眼鏡等各種雜物,又不能顯得雜亂無章,究竟該怎麼做才好?快跟我們一起來到汽車百貨,蒐羅5個收納、置物好用小物,車內空間透過小道具輔助,變得更整齊有秩序!

【解決!】手機沒電,開車時插充電線又嫌好麻煩?
市面上較新款手機,提供無線充電功能,這時就可選用結合此功能的手機架,無論是用吸盤或黏貼方式,只要固定在車上,再將電源線連接到車上點菸器插孔,就可以輕鬆放置手機兼充電。

手機架不但能無線充電,還會自動展開雙臂?點開上方影片一探究竟。(圖/記者胡琪俐攝)

【解決!】開啟手機導航系統,怎麼才看得清楚?
路不熟,只好開啟手機導航幫忙,但無奈手機擺到哪都東倒西歪,可以試試「磁鐵手機架」,利用磁吸原理小兵立大功,將磁吸貼片固定於手機背面,再裝上手機原本的保護殼,就可以隨手一「放」讓手機吸在架子上。

【解決!】戴太陽眼鏡帥一下,拿下來要放哪?
不想讓眼鏡在車上摔來摔去,眼鏡夾是個不錯選擇,它用來夾在遮陽板上,打開卡扣之後,即能把眼鏡穩穩的掛在上面。

【解決!】下雨天,雨傘往哪擺?
無論是雨傘、陽傘,暖男車上恐怕得具備不只一把傘,亂丟在後車廂又嫌亂,那你可以考慮把它們掛成串!使用雨傘收納掛勾,將其固定於後車廂,再把雨傘逐一掛上去,看上去整齊多了。

有了收納掛勾,雨傘們不用在後車箱東倒西歪!(圖/記者謝佶勳攝)

【解決!】私人雜物多,放哪才不會滾來滾去?
車上雜物多,又不知道該往哪放?這時可以利用駕駛座旁邊,最容易掉東西進去的「小縫縫」加裝置物盒,一方面可以放東西,也能防止物品掉落,放杯裝飲料也不是問題!而市面上一些比較新的款式,還帶有USB插孔,提供手機充電功能。

想看以上5個汽車周邊收納小物實際使用方式?請點開上方影片,一起來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