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三缸渦輪可爆發 204 匹馬力!Nissan X-trail 台灣明年上市

2021/04/19 15: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主力休旅 X-trail,已在海外陸續發表,在上海車展今天開展同時,Nissan 也正式公佈準備在中國推出的 X-trail,正式導入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高達 204 匹最大馬力輸出,台灣預計明年會上市。

X-trail 在亞洲導入三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破 200 匹。

分離式頭燈設計,從 Juke 開始慢慢衍伸到 Nissan 其他車款。

與海外設計相比,這款在中國上市的 X-trail,在外型上幾乎都是與美規版本的 Rogue 相同,同樣有分離式頭燈的新世代規劃,與 Juke 相仿,另外可選擇雙色車頂,增添年輕感受。最大搭載 19 吋圈胎、車長為 4,681mm,離地高 212mm。 

Nissan X-trail 相片集

軸距為 2,706mm,內裝也比照美規 Rogue,一樣有線傳排檔桿、電子手煞車按鍵等,不過高階車型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另外還有 12.3 吋中控螢幕與 10.8 吋曲面 HUD 抬頭顯示器。舒適配備方面,有 Multi-Layer 人體工學座椅、三區恆溫、ANC 主動降噪系統

新式方向盤與數位儀表板,都在這次 X-trail 大改款出現。

軸距為 2706mm,車內格局相當寬敞舒適。

相較於美規車型,動力是最明顯的差異,導入 1.5 升三缸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能針對行駛狀況,讓壓縮比在 8:1 到 14:1 之間自動切換,以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或是動力輸出,最大馬力來到 204 匹,最大扭力達 30.5 公斤米,使用模擬 8 速的 Xtronic CVT 變速箱。 

中國預計在下半年會推出 X-trail 大改款,台灣方面,則是根據先前裕隆法說會資訊,由總經理李振成宣布 2022 年推出大改款 X-trail,如無意外,應也會比照辦理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以符合台灣 CAFE 標準。

【同為三缸渦輪  Honda CR-V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Subaru= bZ4X 概念電動車發表

今年會上市,Hyundai 首款電動車行駛在台北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