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電動四驅概念 Trail'ster 曝光!芝加哥車展正式亮相

2015/02/07 10:3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Kia 官方再發佈一輛最新的概念車預告圖,但 Kia 仍未完全揭露全台車的完整面貌,而是一次一小部分的的展開細節,將其命名為 Trail'ster,並將於 2015 年芝加哥車展(Chicago Auto Show)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

Kia官方再發佈一輛最新的概念車預告圖,將其命名為Trail'ster,並將於2015年芝加哥車展(Chicago Auto Show)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

Trail'ster 概念車的來由是基於 Kia Soul 來打造,2 者擁有深厚的血緣關係,搭載最新的電動四驅系統,加上可伸縮式的帆布車頂,以及車身堅固的設計,滿足全方位的使用需求;從釋出的預告圖中可看到,新車尾部的設計十分具有越野風格,且前後輪的輪圈搭配紅色 5 幅的特別樣式,尾燈被安裝在後保險槓上,底部配置銀色的防擦板。

從釋出的預告圖中可看到,新車尾部的設計十分具有越野風格,且前後輪的輪圈搭配紅色5孔的特別樣式,尾燈被安裝在後保險槓上,尾部則配置銀色的防擦鑲板。

雖 Kia 尚未公佈完整的車輛訊息,但從陸續發佈的圖片來看,這款新車的目標曠野皆宜,Kia 近來主攻年輕消費族群,顯示出品牌的活力與前衛,更多的動力資訊將於芝加哥車展中一一揭曉。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