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 萬元台幣有找坐擁 300 匹馬力!Toyota GR Corolla 日媒透露更多情報

2021/04/23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sensor.net

有著 272 匹猛爆馬力的 Toyota GR Yaris,發表後相當受到車迷喜愛,而 Toyota 也不只滿足於此,因為接下來還有 GR Corolla 五門掀背,除了有望推出,最大馬力也將上看 300 匹!

根據日本媒體《carsensor.net》報導指出,在 GR Supra、GR86、Gr Yaris 之後,接下來輪到的是 GR Corolla。由於車身尺碼以及價格等,GR Corolla 將會是多數消費者最認同的 GR 車款。

根據日本的消息顯示,300 匹馬力的 GR Corolla,會在 2022 年登場。

將以五門掀背的 Corolla 來打造 GR Corolla,在外觀上將會有更為侵略性的視覺感,並且換上更寬的胎面,以因應大馬力的需求。

動力方面,則會比照 GR Yaris,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及四輪傳動,並具備前後扭矩分配的設計。

《carsensor.net》更指出,接下來在日本可能還會有 GR Corolla Touring,不過會採用 2.0 升油電複合動力。 

相較於 GR Yaris 的 396 萬至 456 萬日圓(約 104 萬至 120 萬元台幣)售價,GR Corolla 售價可能會在 350 萬至 400 萬日圓(約 92 萬至 105 萬元台幣),顯得更親民許多。 

至於 GR Corolla 上市時間,可能會在 2022 年左右。

【Toyota Corolla Sport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認真搶台灣電動車市場,賓士與 BMW 年底推 3 款新車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何時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