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立側柱、鎖龍頭...8大停車壞習慣調查!騎車族爆氣指責:這個真的「很機車」

2021/04/23 17:00 文/記者林秀豪

台灣機車密度世界第一,全台2300萬人口中,就有超過1400萬輛的機車。但也由於機車數量太多,停車位總是一位難尋,尤其在人口稠密的雙北地區,不少機車族只要看到車位有空隙,用擠的也要擠進去,常常一格停車格就塞了兩台車,造成機車族在停車時遇到的困擾重重。

「自由汽車頻道」整理8種公認顧人怨機車停車習慣!

硬擠停車位,造成許多機車族困擾。(圖/記者謝佶勳攝)

《自由汽車頻道》整理了8種公認「最機車」停車習慣:立側柱、不收後座踏板、安全帽掛後照鏡、硬擠停車位、鎖龍頭、反向停車、一車佔兩位、隨便移人家車,街訪調查機車族對於哪一種停車習慣最感到不滿?其中「鎖龍頭」和「硬擠停車位」,最讓民眾爆氣表示:愛車刮痕每天都在增加!除此之外,也有人表示許多人停車「不收後座踏板」,常常因此被撞得雙腿瘀青滿滿,「痛得大罵髒話!」

停車「不收後座踏板」,讓許多人痛得大罵髒話(圖/記者謝佶勳攝)

民眾表示撞到後座踏板,腳上都是瘀青(圖/記者謝佶勳攝)

到底機車族還有哪些爆氣心聲呢?精彩內容都在上方影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