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Honda 新社長正式上任,確定電動車成未來銷售重心!

2021/04/23 16: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2 月時 Honda 宣布新社長人選,將由三部敏宏接任,今天在日本舉辦新任社長就任記者會,現場公佈 Honda 未來中長程目標,電動車及氫燃油車是接下來 Honda 的重心,預計 2030 年將達到銷售佔比 40% 的目標。

前任社長八鄉隆弘在 2 月時將社長職務交由三部敏宏接手,技術出身的三部敏宏,對於自動駕駛、連網技術及電動化等極為熟悉。

Honda 新社長三部敏宏今天上任,宣布未來 Honda 營運目標。

在今天的就任記者會上,三部敏宏表示,Honda 未來的願景,是在環境與安全方面深入研究,引領未來的移動性、動力、能源及機器人技術的發展。

針對四輪汽車部分,電動車(EV)與氫燃料車(FCV)的販售佔比,將從 2030 年的 40%,提升到 2035 年的 80%,期許在 2040 年時達到 100% 的販售比例。

Honda 也表示,二輪車的死亡車禍,往往與四輪車脫不了關係,因此 Honda 希望能在 2030 年時,於先進國家販售的四輪車都會標配 ADAS 輔助駕駛系統。

在電動機車方面,除了 2021 年推出的 GYRO CANOPT e:、GYRO e:,在 2024 年時也會推出輕型電動機車。

【Odyssey 二度改款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GR Corolla 日媒透露更多情報

認真搶台灣電動車市場,賓士與 BMW 年底推 3 款新車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何時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