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上市就被看光光!Toyota Land Cruiser 大改款實車任人拍到飽

2021/04/26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ochespias.net

大改款車型終於要推出來的 Toyota Land Cruiser,隨著推出的時間點越來越近,開始已經被拍到完整的無偽裝照片,在這兩天又有新照片出爐。

實車終於曝光的 Land Cruiser,車頭依舊是霸氣 Look。

來自網站《cochespias.net》所貼出,疑似 Land Cruiser 的照片,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車頭無偽裝照片,多層式的水平鍍鉻飾條在水箱護罩上。 

另外還有一張,則是被拍到被運送上車的 Land Cruiser,不過車尾的 Logo 被遮住,為了避免讓人注意到的舉動。

除了車尾的 Logo 被刻意用貼紙遮住,其他部位都毫無遮掩。

另外還看到一支停滿 Land Cruiser 的影片,完整地看清組車側樣貌,從車頭到車側以及車尾 C 柱的直舖線條,徹底地看個過癮。

據傳這是 Land Cruiser 的 300 系列,不過目前並未看到車內的格局規劃。

由於 Land Cruiser 與 Lexus LX 同為雙生車,3.5 升渦輪以及 Hybrid 油電動力應該都會是這兩款車的動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日本新社長:20 年後本田沒有燃油車

Toyota GR Corolla 日媒透露更多情報

認真搶台灣電動車市場,賓士與 BMW 年底推 3 款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