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超過 500 匹!BMW M6 GT3 全新戰駒諜照曝光

2015/02/09 11: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新年度的新賽事接近,BMW 專為 GT 賽打造的全新戰駒 M6 GT3 間諜照在德國 Dingolfing 產線的測試賽道中曝光,BMW 車隊對將帶著它出征即將到來的 2016 年賽季。

BMW專為GT賽打造的全新戰駒M6 GT3間諜照在德國Dingolfing產線的測試賽道中曝光。

雖說這輛 M6 GT3 車身貼滿著偽裝貼紙,但仍看得出其車體明顯地比市售版更寬且低,引擎蓋上除了設計雙散熱孔以及一個進氣孔外,車側 B 柱下方也配置如 E92 M3 GT2 一般的進氣口,再搭配上超大型的後尾翼,整體看起來比被取代的 BMW Z4 GT3 更加的凶悍;另外,車頭前方裝著顯眼的 LED 車前燈,採用碳纖維複合式材質來打造前後保險桿、引擎蓋、車頂與空力套件,讓車體重量控制在 1,300 公斤以內。

M6 GT3車體明顯地比市售版更寬且低,引擎蓋上除了設計雙散熱孔以及一個進氣孔外,車側B柱下方也配置如E92 M3 GT2一般的進氣口,再搭配上超大型的後尾翼。

動力部分,M6 GT3 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特別的是其配置乾式油底殼設計,最大馬力超過 500 匹,搭配六速序列式賽車專用變速箱,並採用經過風洞測試的空力套件,使 M6 GT3 的賽道性能更加優化。

M6 GT3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特別的是其配置乾式油底殼設計,最大馬力超過500匹。

這輛 M6 GT3 是以 BMW M6 Coupe 轎跑為設計基礎,並且取代了原來征戰紐柏林耐久賽(24 Hours Nürburgring)長達 9 年的 BWM Z4 GT3,此輛戰駒結合了 BMW 最新的賽車技術,並參考 BWM 近年賽道競賽中的實戰經驗所打造,讓車隊更有信心在明年的賽事上獲取優異成績。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