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用汽車總裁:晶片短缺是汽車界有史以來「最糟」供應危機

2021/04/27 18:5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晶片短缺持續困擾著全球汽車產業,美國通用汽車總裁魯斯(Mark Reuss)近日受訪也警告,晶片短缺是汽車界史上最嚴重的供應問題。

魯斯向《福斯財經網》表示:「就供應鏈而言,當前的晶片危機可能是我在業界見過最糟的,至少在我的職業生涯是這如此。」

通用汽車總裁魯斯(Mark Reuss)。(路透)

據報導,汽車製造商一直希望今年夏天能使供應正常化,但諮詢公司 GlobalData 針對 100 名業內專業人士的調查顯示,有 47% 認為短缺會持續到年底,有 32% 預計會延續到 2022 年。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此前也預測,晶片短缺恐延續 2 年的時間。魯斯表示,車用晶片與其他行業使用的晶片不同,通用正試圖使車用晶片配給合理化,「我們正努力做到這一點。」

報導指出,通用汽車已縮減近乎所有汽車及 SUV 產線,並以最賺錢的全尺寸卡車為主,優先確保該車款的晶片供應,同時在缺乏晶片的情況下生產部分皮卡車,並暫時將其放在庫存,待相關零件到位再開始組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升級萬元配備卻沒漲價,Gogoro 2 Premium 登場

中國車廠又造假,底盤看不到懸吊及剎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