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倒車怕死角嗎?試試這副「透視眼鏡」吧!

2015/02/09 10: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眼鏡不是只有 Google 才有!現在就有媒體報導,汽車大廠 BMW 也研發出智慧眼鏡,不過這款智慧眼鏡是供駕駛人在停車時用的,當駕駛戴上後將會進入虛擬實境系統,車體兩側都會消失,如此一來停車就不必擔心與周圍車輛擦撞了!

汽車大廠 BMW 也研發智慧眼鏡,當駕駛帶上後將會進入虛擬實境系統,車體兩側都會消失,如此一來停起車來就不必擔心與周圍車輛擦撞了!(圖片來源/路透)

《金融時報》報導,近來許多汽車紛紛導入智慧型裝置,除藉此吸引年輕消費族群外,輔助駕駛也是一項重要工作,BMW 最新研發的智慧眼鏡就是一個例子,透過虛擬實境技術,當駕駛需倒車停車時,車體將會消失,外圍車輛及障礙物的位置將一目了然,以減少擦撞的機會。

據傳 BMW 早在美國矽谷設置開發該智慧眼鏡的實驗室,而這款眼鏡的也將有其他附加功能,如車輛的基本資訊、時間、速度及交通資訊等,也許未來將會有更多功能,BMW 力圖將它打造為人性化的智慧裝置,而不只是一個汽車的附屬裝置,該產品很可能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車展中亮相。

也許未來將會有更多功能,BMW 力圖將它打造為人性化的智慧裝置,而不只是一個汽車的附屬裝置,該產品很可能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車展中亮相。(圖片來源/路透)

過去有 Google 研發智慧眼鏡,微軟也在隨後傳出消息,如今汽車大廠 BMW 也加入戰局,的確令人任意想不到,不過這也證明智慧裝置進入汽車市場的確是現在的趨勢,未來恐會有更多汽車相關廠商加入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