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Venue 之下,Hyundai 全新跨界 AX1 預告釋出!

2021/05/05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gaadiwaadi

目前 Hyundai 旗下已經擁有相當完整的 SUV 陣容,包括 Santa Fe、Tucson、Kona、Venue 等,但原廠顯然還不願停下腳步,日前被捕獲的品牌最小跨界,內部代號 AX1 的新車,原廠在近日率先公布局部預告圖。

Hyundai 釋出最小跨界新車 AX1 的局部預告圖。

從 Hyundai 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微型跨季 AX1 將具備 O 形的獨特日行燈,內部則是頭燈組,位置則是在水箱護罩兩側,至於上方燈組則預計是方向燈顯示,尾燈組則採用 LED 光源,並以多個三角形進行排列,營造時尚氛圍。

AX1 定位比 Venue 還小,但透過挑高設計,仍可以有不錯的空間表現。

針對這款全新微型跨界,外媒《Autocar India》推測,Hyundai 會先以量產概念車的形式發表,從掌握到的消息來看,AX1 將會是一款車長 4,000mm 以下的 SUV,所以定位在 Venue 之下,但同樣具備挑高的車頂設計,確保乘坐空間舒適性。

具備獨特的尾燈組,而煞車燈與方向燈則整合在下保桿處。

全新 AX1 將以 K1 平台打造,動力配置上,則搭載和第三代 Grand i10 Nios 相同的 1.2 升汽油引擎,能產生 82 匹最大馬力與 114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會有 1.1 升汽油引擎作為入門動力,可以輸出 68 匹馬力與 99 牛頓米扭力。

變速箱方面,則會提供五速自排與五速手排可選,首波主要銷售地區,將以印度與東南亞等地區為主,主要競爭對手包括 Mahindra KUV NXT 和 Maruti Suzuki Ignis 等車。至於內裝部分,預期高階車型會出現觸控螢幕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