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物料成本飆高,車商 Hold 不住!Honda CR-V 漲價 2 萬元

2021/05/05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繼前天 Suzuki 針對 Jimny 越野休旅調漲售價,台灣國產車市場也開始有車廠開出漲價第一槍。在 4 月底,網路上曾傳出 Honda 將針對 CR-V 調漲售價,該消息已證實,Honda 針對 CR-V 的入門車型 VTi 調漲 2 萬元,台灣官網上已經更新。

Honda CR-V 小改款去年推出,VTi 車型也是在這時回歸。圖為 S 車型。(攝影:記者陳英傑)

VTi 車型從 94.9 萬元,調漲到 96.9 萬元。(圖片來源:擷取自 Honda 台灣官網)

VTi 車型是去年小改款時,再次回歸的車型,當初售價為 94.9 萬元。不過由於原料及運輸成本緣故,因此將 VTi 售價,從 94.9 萬元調漲到 96.9 萬元。至於 VTi-S 與 S 車型則維持原先售價。VTi-S 售價 103.9 萬元,S 售價 113.9 萬元。

VTi 車型雖然調漲售價,不過配備並未調整,與先前相同,包括 1.5 升渦輪引擎、CVT 無段變速箱、Honda Sensing 系統及 6 氣囊,平均油耗為 14.7km/l。

【CR-V 1.5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宣佈降價,降幅最高 5000 元

Honda 最新 7 人座車款正式亮相

Jimny 漲價意指開放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