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預告電動車問世時間表,首款跨界 SUV 明年登場!

2021/05/06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Driving

今年第一季,Ferrari 的訂單數量創下歷史新高,不過受到疫情以及晶片荒影響,預計到明年才能將完成交車,同時 Ferrari 還宣布,將在 2025 年推出第一輛電動車,另外品牌首款跨界休旅 Purosangue 則預計明年上半年現身。

Ferrari 預告,將於 2025 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

針對品牌首款電動車,去年 Ferrari 高層就透露,目前市場上的電池技術還不足以打造超級跑車,甚至接下來 5 年內電池技術都無法達到 Ferrari 標準,言下之意就是 2025 年之前都不會有電動車問世,剛好符合近日原廠的說法。

而外媒《Automotive News》掌握的消息指出,Ferrari 將分別在 2025 年以及 2026 年推出代號 F244、F245 共二款新車,都是採用 EV 純電動力,而且是 SUV 車型,預期基本電池容量為 80kWh,配置四組電動馬達,馬力至少 610 匹起跳。

Ferrari 首款跨界休旅 Purosangue 預計明年上半年登場。

至於 Ferrari 首款跨界休旅 Purosangue,近日在歐洲再度遭外媒《Driving》拍到偽裝測試車,預計將在 2022 上半年全球首演,目前仍以同集團 Maserati 的 Levante 休旅外觀進行掩飾,因此針對外觀細節部分仍無法確定。

目前 Purosangue 仍以同集團 Maserati 的 Levante 休旅外觀進行掩飾。

目前外媒推測,Purosangue 將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放置後軸,預期會搭載六缸或八缸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內部採四人座設定,並具備可調高低的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