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全新 T7 Multivan 即將問世,首搭 10 吋螢幕與全景天窗!

2021/05/0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經過長時間的各種預告,福斯商旅終於要推出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最關鍵的就是改由 MQB 底盤打造,更加貼近乘用車設定,同時內裝將首度出現全景天窗還有 10 吋中控螢幕,並且未來會與 Caravelle 等商用車型進行區分。

福斯商旅預計 6 月就會推出 T7 世代 Multivan。
T7 世代 Multivan 將會換上全新外觀設計。

預計 6 月就會登場的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採用 MQB 底盤打造後,整體操控與乘坐體驗都會更趨近於乘用車,外觀將有新世代設計,內裝不僅擁有強化採光的全景天窗,全部座椅都改成獨立前後滑移,使空間機能提升許多。

由於設定更貼近乘用車,內裝將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

科技配備方面,將搭載 10 吋的觸控螢幕,並加入 360 度環景還有自動停車系統等配備,同時過去延伸的排檔座,也改為目前集團內最流行的線傳撥桿形式,取消手排變速箱,都標配 DSG 雙離合自手排。另外動力配置則統一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採用 10 吋觸控螢幕,並導入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

作為福斯商旅最知名的 T 系列,未來將會拆分為商用與乘用兩種車系,由於 Volkswagen 與 Ford 合作打造商用車,屆時 Caravelle 或是 Kombi 這些商用版本,都會採用和 Ford 合作開發的架構打造,命名將以 T6.2 進行銷售。

T7 世代 Multivan 還首次搭載全景式天窗。

而更貼近乘用取向的 Multivan 跟 Calfornia 車型,則都會採用自家 MQB 底盤打造,未來將會以 T7 作為車名,延續經典 T 系列的香火,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小改款 T6.1 車系才剛陸續登場,T7 世代要導入台灣,預計要等到 2023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