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超愛 Toyota!全球銷售表現衝上第 8 名

2021/05/07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台灣的汽車銷售市場,跟許多先進國家相比,雖然銷售量並不大,但其實也沒想像的那麼小。在 Toyota 所公布 2020 年賣最好的國家當中,台灣就相當爭氣的賣到第 8 名,贏過一堆人口更多的先進國家。

2020 年 Toyota 全球各國銷售,台灣表現搶眼,衝上第 8 名。贏過許多人口更多的先進國家。

根據 Toyota 原廠所公佈的全球主要地區與國家,在 2020 年的銷售成績,包含高級品牌 Lexus 在內,台灣以 14 萬 6251 輛,拿下 Toyota 全球賣最好國家的第 8 名,在台灣之前,分別為美國、中國、日本、泰國、澳洲、加拿大與印尼。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本部長劉傳宏指出,其實台灣在 Toyota 的全球銷售表現本來就不錯,全球這麼多國家裡,先前大約可以排在第 12 名,去年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讓許多國家在新車銷售上大受影響,台灣卻因防疫有成,Toyota 去年在台灣銷售還更出色的情況下,一舉超越許多國家,在去年站上第 8 名。

也因為台灣銷售成績出色,讓 Toyota 原廠願意參考台灣當地意見,讓台灣更有本錢在第一時間拿到新車。

除了 Toyota,豪華品牌賓士在台灣銷售亮眼,以前一代,代號 W222 的 S-Class 為例,從 2013 年在台灣上市,累積近 9000 輛銷售,讓台灣成為賓士 S-Class 全球銷售第 8 名的市場。在在都展現出台灣汽車市場銷售的驚人爆發力。

【新世代 S-Class 美女老闆試乘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na 奶爸車評試駕心得

Honda 最新 7 人座車款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